如果处我以极刑,我就是那十字架和铁钉。

猜 猜 我 是 谁

(希腊师徒师徒向)


前面的话:


(阿脚真帅啊)

这是前几天帮up主网友想的,关于阿喀琉斯和喀戎师徒向的“猜猜我是谁”的沙雕台词

(今天想起来了,就把台词复制了一遍放在这里,假装更新)

(视频在B站,AV89430066)(是MMD,做的很好,欢迎大家去看一下)


……ヾ(´∀`。ヾ)分割线ヾ(✿゚▽゚)ノ……


(餐桌旁,阿喀琉斯独自一人喝着红酒)


喀戎:我们亲爱的在干嘛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,在干嘛呀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去吓他一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猜猜我是谁?


阿脚:哦 卧槽 是谁呀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指这么修长的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伊阿宋啊


喀戎:开玩笑的话 我就戳你脚后跟哦


阿脚:当然是开玩笑的啊


喀戎:那么 现在来猜猜看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睡着了吗?


阿脚:哦 稍微睡了一会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因为刚才喝了红酒(茶)


喀戎:现在回答吧


阿脚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
喀戎:还能是什么啊 我是谁?


阿脚:还能是谁啊 当然是我们亲爱的


喀戎:看看你这小子绞尽脑汁的样子


阿脚:亲爱的 现在放手吧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


喀戎:亲爱的是谁呢?


阿脚:那是什么赛弥拉弥斯一样糟糕的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还能是谁啊


喀戎:闭嘴 给我说名字


阿脚:请求场外赫拉克勒斯帮助


喀戎:没有那种东西


阿脚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


喀戎:别耍花招了 你这垃圾玩意


阿脚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 是吗?


喀戎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
阿脚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我们信赖的问题(wu li信赖母鸡鸡!)


喀戎:什么呀 那就走到底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用以后我那套灵衣实装的机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要赌什么?


阿脚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?


喀戎:怂了吗?


阿脚:怂的不是我 是你才对吧?


喀戎:哈哈哈哈哈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


阿脚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 放手


喀戎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


阿脚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 那样也没关系吗?


喀戎:好呀 这就是我想要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们两个人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有一个要变成金方块!


阿脚:数到三 我们同时说出你宝具的名称


喀戎: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爱的家伙


阿脚:怂的话就去死啊


喀戎:别耍嘴皮子了 开始吧!


阿脚/喀戎:1


阿脚/喀戎:2


喀戎:在祈祷吗?(祈祷nia~)


阿脚:走之前 再让我说一句吧


喀戎:说


阿脚:手变粗糙了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姐头(阿塔兰忒)


喀戎:……错了 你这不肖学生


(此处迅速插播FA天蝎一射宝具解放片段,阿脚痛苦的颜艺给特写


–END–


我爱迫害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iyan歧延 | Powered by LOFTER